跳到中央內容區塊
選單
:::
:::

交通資訊

交通資訊
自行開車
  • 於國道3號或台3線至竹山交流道口抵達園區。
大眾運輸

可搭乘台中客運、員林客運或台灣好行溪頭線於竹山交流道口下車。

紫南宮免費接駁車
  • 起程:08:35至16:35 每個小時一班免費接駁車,由竹山交流道接遊客到紫南宮,候車地點在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的「警衛室」旁。
  • 回程:9:00至17:00 每個小時一班免費接駁車,由紫南宮載送遊客到竹山交流道,候車地點在紫南宮戲臺旁。
停車資訊

停車場開放時間為本園區開館日,每日8時30分至17時30分。本園區停車場分為大客車區、小客車區及機車區三種,可停放車輛如下:

(一)大客車區:大型車停車位十個,提供中、大型遊覽車停車使用。

(二)小客車區:

   1.小客車停車位四十二個:提供一般遊客停車使用。

   2.身心障礙者小客車停車位二個:提供身心障礙者停車使用。

 (三)機車區:

   1.機車停車位五十二個,提供機車停車使用。

   2.身心障礙者機車停車位二個,提供身心障礙者機車停車使用。

  • 進入停車場之車輛應依標誌指示及人員引導行車及減速慢行,並保持適當行車距離,違反者,本園區得拒絕接受停車。若有疏失造成人員或財物之損害,應負損害賠償責任。
  • 車輛不得違規停放,違反者,得以張貼告示或依停車場法移置公有拖吊保管場,費用由車輛所有權人或駕駛人負擔。
  • 車輛停妥後即應熄火,停車場內嚴禁煙火,並禁止載運易燃或危險物品進入。停放停車場之車輛,其車內嚴禁放置爆裂物或任何其他易燃物,如因故意或過失而造成公共設施或其他車輛之損壞,應負賠償責任。
  • 停車場內嚴禁隨地丟棄廢棄物或從事其他違法行為,違者依法辦理。
  • 停車場僅提供停車場地,個人財物及車輛遺失、毀損或發生其他不可抗力之事件時,本園區不負賠償責任。
  • 逾時停車或其他不當事宜,本園區得依相關法規辦理。
  • 本注意事項自公布施行,修正時亦同。
大型車停車處
大型車停車處
小型車停車處
小型車停車處
無障礙停車位
無障礙停車位
2024/01/03 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