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中央內容區塊
選單
:::
:::

劇場新片票選活動,填問卷,抽門票!!

2024/04/12
公告訊息
太空劇場和立體劇場要換新片囉!
填問卷,抽門票!! 😀

歡迎您成為我們的選片委員,一起選出今年7月1日要上映的新片。問卷表單裡提供四部新片,看完預告後,您對哪兩部影片有興趣呢?一起來投票吧!
留下您的 email 參加抽獎,將有機會獲得劇場門票!得獎者將獲得劇場門票一套(2張太空劇場,2張立體劇場)。館方將在4月26日前透過電子郵件通知3名獲獎者。

👉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4月19日中午12點止。
👉表單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YPBtBMP5nmSiftoW7

關於選片說明

以往館內由各領域專家組成選片委員會,以科學知識為出發點,佐以趣味性及娛樂性,再參考硬體設備,綜合評估後才從數部片單中挑選合適的影片上映。謝謝您這次成為我們的選片委員,這次選片除了原先的綜合評估,我們加入「觀眾票選」,讓您的意見也成為我們選片的依據,而最後選片結果將在2024年7月1日上映。

相關標籤:
推薦訊息
2024/04/12 更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