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中央內容區塊
選單
:::
:::

失落的世界
看電影

失落的世界 ( The Lost World ) 3D影片,是由屢獲殊榮的英國紅星動畫公司( A Red Star Film ) 創意總監 Ben Smith執行導演製作,以及比利時布魯塞爾的nWave Pictures 3D影片公司獨家發行。

本片將帶您進入一個全新的冒險世界,這個世界已經發展了四千萬年。鮑勃(Bob)是一位工作壓力沉重的高階主管,他急需一個前往荒島度假的假期。那裡是放鬆身心的理想之地,擁有沙灘和椰子樹……。直到他的度假天堂,成為失落的史前恐龍世界的故鄉而幻滅!眼前出現兇猛的猛禽、飛行的翼龍、巨型三角龍和劍龍,以及強大的霸王龍,都在這個充滿敵意的世界中游盪。在鮑勃面臨危急中,突然現身加入救援的利茲(Lize)女教授,他們共同乘坐吉普車穿越茂密的熱帶雨林,逃離了那些可怕的掠食者。繼而在生命驚險的飛行中,飛越這個被遺忘的島嶼。

失落的世界,是一部結合音響特效、快節奏、娛樂性高的3D特效動畫影片,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身臨其境的恐龍世界冒險,非常適合全家一起來共同體驗。

影片長度:11:56分鐘 3D動畫 / 2020年

立體劇場影片失落的世界
立體劇場影片失落的世界
2022/11/29 更新